打印

讨教PCB问题

[仿制链接]
488|1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这个PCB拼板不能做,详细是哪边有问题。
沙发
| 2019-6-21 17:01 | 只看该作者
都圆盘了,咋拼?
你别的弄2条过桥板,可是过桥板和圆形的切割呢?哟啊知道V割只能走直线。
2过桥板和圆盘选用邮票孔,必定能够拼,不过掰下来会有锯齿。
板凳
| 2019-6-22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有看看教程,要会学习,这个很重要

(I1~B863{]VDBWT6Y)7CUTD.png (31.46 KB, 下载次数: 1)

(I1~B863{]VDBWT6Y)7CUTD.png
地板
| 2019-6-22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都能拼版   只需看价格等要素
5
| 2019-6-22 22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做过相似圆板,可是成心画成八角形,而外売仍然是圆的。您能够左右两辺画成平行直线,一般圆形接近辺缘的当地摆不了零件。
6
| 2019-6-23 11:02 | 只看该作者

简易图   
红线, (板于工艺边的间隔 && 板于板之间的间隔)>=1.6MM
(孔离板边>=0.2MM && 焊盘孔径>=0.6MM && 孔数量>=8个起步)
工艺边>=3MM,工艺边上放通孔和Mark点
通孔钢网刷锡膏固定顶针或许贴片固定板用的
假如板里边空间满足,Makr点最好放板里边





7
| 2019-6-23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hwpga 于 2019-6-23 11:39 修改


像楼上便是错的
孔离板边>=0.2MM
孔与孔的间隔要>=0.9MM
出来作用大约这样,圆的方的板拼板方法都是差不多的

8
| 2019-6-24 08:57 | 只看该作者
JINXYZ 宣布于 2019-6-22 17:14
有看看教程,要会学习,这个很重要

这个是正解
9
| 2019-6-24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加适宜的工艺边
10
| 2019-6-24 09:33 | 只看该作者
圆跟圆不能直接触摸拼,触摸点太少,考虑两圆之间加邮票孔做桥然后衔接两圆。

话说你下面的邮票孔,长度有些长哎,回来也欠好分板。

PS:只需你肯给钱,上面主张能够疏忽,板厂加工能力罢了。
11
| 2019-6-24 15:17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么拼,板厂不要和你着急啊,你要咨询一下板厂,或许是快板厂无法咨询,你中心要加邮票孔小长条做过渡的。
12
 楼主 | 2019-6-27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有些人没仔细看,我板子的右边,裁掉了一部分,不是完好的圆。圆和圆直接拼,锣不进去,我是知道的,我能够把其间一个圆,平移2mm,很简单处理。我想知道的是PCB厂加工方面,哪道工序比较难加工,导致板厂不愿意做。至于分板放不方便,不在考虑规模,我能够调整,很简单。
13
| 2019-6-27 16:40 | 只看该作者
asaazyy 宣布于 2019-6-27 16:34
有些人没仔细看,我板子的右边,裁掉了一部分,不是完好的圆。圆和圆直接拼,锣不进去,我是知道的,我能够 ...

这个还真不是什么问题,假如你有量,只需契合根本加工要求,他们都会给你做,再变通的拼版都成。
一切都是钱的问题...............
形状杂乱,量少,就欠好说了。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我要发帖 投诉主张 创立版块 请求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档形式

论坛热帖

封闭

抢手引荐上一条 /6 下一条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